车间成景区 “旅游+工业”模式受欢迎

2018-04-09 10:48: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80408161227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陶冶

  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各大景区持续爆满,工业旅游异军突起,吸引了不少游客。

  在梁平区张鸭子食品有限公司的厂区内,数百名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前往生产车间,参观体验了该工厂的食品制造工艺和生产流程。据介绍,仅当天下午就有14辆旅游大巴驶入厂区,游客数量达800多人。

  微信图片_20180408161224 

  大量游客的到来也给企业带来意外收获。在清明小长假三天时间里,游客每天在工厂现场采购的产品都在一万元左右。在企业看来,比销售更重要的是,通过大量游客的现场体验和口碑宣传,他们可以获得更稳定的目标消费群体、促进品牌形象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408161221 

  重庆张鸭子食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谢蜀平表示,企业着力运作“工厂+旅游”这种模式,实际上就是把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资产的一种尝试,只要企业足够吸引人,企业文化足够震撼人,就会更多地影响游客,通过这种无形的宣传来传播品牌观念,今天的旅游者便是明天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