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福利多多过大年

2020-01-19 2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刘爽) 1月19日上午,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保育员们与关爱野生动物的小朋友一起为明星动物准备一顿了丰富的年夜饭,让动物世界3000余只野生动物感受春节气氛。除此之外,景区准备的各种优惠福利,也为市民游客的春节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黑猩猩“巧克力”的水果拼盘、国宝熊猫的窝头大餐等各种普通的食物,在保育员与小朋友的精心准备下变得更加有爱。据了解,景区不仅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小动物们准备了丰盛的“大餐”,入冬以后,景区动物保育员根据不同动物的习性丰富了食物种类和数量,为动物御寒提供更多热量。除此之外,部分非洲动物均已进入室内25℃恒温展馆展示,确保动物们温暖过冬,也提高了游客游园体验感。 

  春节将至,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福利多多!活动一:原价160元/人的景区门票,抢购期间仅需79.9元/人,抢购时间为2020年1月19日-2020年1月23日,美团携程均可购票,使用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2020年2月9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十六)任意一天。活动二:自驾游鼠年专属福利,2020年1月24日-2月9日(年三十至正月十六),属鼠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本人驾驶的自驾车车辆免车票的福利。活动详情均可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了解。

  冬日玩雪必不可少,动物世界雪国圣境满足你对冰雪的一切向往!超大型冰雕滑道、亲子游戏互动场、人造雪花体验区,撒雪花、打雪仗、high到停不下来,感受冬日最强“仪式感”。 

  除此之外,新年住在动物主题小木屋,体验与兽同眠不失为一种好选择,在暗夜星空下,与家人分享新年团聚时刻,享受欢乐时光。 

  春节不打烊,新年来动物世界开启“鼠”于你的动物森林之旅!详情可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