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鼠年|网红打卡地!不倒翁小姐姐亮相新甫山新春灯会

2020-01-22 1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刘爽) 2019年,抖音上什么最火,那当然是西安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小姐姐啦!

  她们身穿盛唐服装,眉间装饰花钿,颊上两团胭脂,优美的身姿和温柔的眼神,被网友称为“天外飞仙”“一眼万年”。

  她们舞姿轻盈飘逸、妩媚多姿,如神仙降临人间。摆动舞蹈的时候还会伸出手和观众们进行牵手互动,甜美的笑容印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千里迢迢奔去西安的外地人,怀揣着一触美人肌肤、跟女孩牵牵手的梦想。只不过不倒翁小姐姐太火了,不仅需要提前排队,还要限量轮流进入表演区,就这样每晚三场演出大家还觉得没看够。为了跟女孩握手,甚至有民众将唐不夜城表演区的隔离栏挤坏了好几根呢!

  大家可不要灰心哦!重磅好消息,一颦一笑、一摆袖,身姿翩翩的同款不倒翁漂亮小姐姐马上就要来鲁商·新泰新甫山新春灯会了,想与小姐姐“牵手”的亲们可要抓住这次机会哦!

  今年,鲁商新泰新甫山专门举办鼠年新春灯会,为广大游客备下了一桌丰盛的年节大餐。 

  网红互动,人气最足

  网红互动是本届花灯会的亮点,除了大唐不倒翁,还有变形金刚和仿真恐龙游行。大唐不倒翁小姐姐头梳唐朝发簪,身着唐朝服饰,手持罗扇,略施粉黛,身姿轻盈,眼神婉转动人。仿真恐龙则是挖掘“科技炫酷唯美欢乐”的新内核,让你感受浓浓的“机械风”。

  环湖花灯,大放异彩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今年的鲁商新甫山花灯会将16组大型灯组加入展示行列,“拨浪鼓”、“逐鹿天下”、“中国梦”、“热气球”等您大饱眼福,亲身感受新年的红红火火和热热闹闹。

  传统民俗,原汁原味

  庙会版块,将上演精彩的泰山皮影戏和抖空竹。一定不要小瞧了泰山皮影戏,作为古老的传统民间艺术,乍一看,皮影与杂耍无异,不过几个镂空的皮人儿被人比划,但就是这几个小人儿,唱起整本的大戏来三天三夜都不含糊,唱啥啥热闹。

  特色美食,大快朵颐

  本次花灯会将天南地北的各种传统小吃囊括其中,臭豆腐、酸辣粉、鱿鱼、狗不理包子、天津大麻花、武汉三鲜豆皮,以及四川、台湾等美食,让人垂涎三尺。

  此外,花灯会还特别设置了工艺品展示区,捏泥人、剪纸等绝活儿将一一上演。儿童娱乐区则有充气城堡、夜光跷跷板、夜光秋千等设备,让孩子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