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休闲旅游新名片 Hi世界农乐园半日游

2020-07-26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记者 曹戈艺 摄影 韩春义 Hi世界农乐园)7月23日,“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第二批次采风踩线活动进行的第三天,采风团来到了日照市,首先参观了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Hi世界农乐园。 

   

  总经理介绍,Hi世界农乐园,占地面积1080亩,总投资3.8亿元,位于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秦家庄,北连青岛,东距阳光海岸3公里,南接日照主城区,交通便捷,是山东省首家航天农业与生态旅游相结合的科普性生态园区,分为Hi世界航天科技园、Hi世界太空农业科技馆、Hi世界儿童乐园三大板块。 

  因时间关系,采风团实地参观了Hi世界航天科技园和Hi世界太空农业科技馆。 

  Hi世界航天科技馆 

   

  整个大厅顶部都是各类星球、卫星的模型,有种进入太空的感觉。 

   

  神舟十号和天宫一号的对接模型,让采风团赞叹不已。 

   

  Hi世界航天科技馆,占地4200㎡,以航天科技知识宣教、儿童科学宣教、航天科技体验为主题,生动形象的展示中国航天科技史、航天杰出人物、火箭、北斗导航、遥感、空间站等航天典型成果,将成为大中小学生课外实践的航天科普教育基地。 

  Hi世界太空农业科技馆 

   

  太空大南瓜,达到250斤! 

   

  色泽饱满的太空水果。 

   

  跟随导游漫步在绿葱葱的瓜藤下。 

   

  Hi世界太空农业科技馆占地面积8000㎡,主要分为太空农业展示区、热带植物展示区、热带爬宠展示区三部分。 

   

  围绕太空农业这一国际前沿的农业科技领域,形成集农业科研、智慧农业、观光旅游、农业科普、航天农产品生产加工及配送等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链。 

  Hi世界儿童乐园 

   

  Hi世界儿童乐园位于农乐园南部区域,占地面积150亩。 

  儿童乐园定位于亲子互动、青少年户外拓展、运动休闲等多种文娱休闲功能。乐园中的卡丁车赛场、森林CS野战基地、丛林探险户外拓展区是孩子们的最爱!另有圈圈王国、植物迷宫、欢乐摸鱼区、欢乐花海、风车长廊、、生态采摘园、月亮湖休闲区等。 

  是一个集儿童游乐、摄影、教育、拓展训练、田园生活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儿童主题乐园。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