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房车 山清水秀 星河·潍坊白浪河露营地

2020-07-26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记者 曹戈艺 摄影 韩春义)7月24日,“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第二批次采风踩线活动进行的第四天,采风团来到了潍坊市,参观了位于白浪河畔的星河·潍坊白浪河露营地。

   

  房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比较陌生的,买房车的人也是少之又少。但是在星河·潍坊白浪河露营地,即使自己没有房车也可以在这里进行住宿体验。记者了解到到星河·潍坊白浪河露营地是按照国标建设的,想必各方面配套设施和服务肯定错不了。 

   

   

   

   

  星河·白浪河露营地位于潍坊市潍城区白浪绿洲湿地公园西入口北侧,占地面积约154亩,含房车营位114个,木屋营位38个,集装箱营位18个,分为入口改造示范区、文化风情主题区、清雅和风木屋区、丛林勇者野营区、房车拓展主题区五个主题分区,是国内第四个按照国家标准委发布的休闲露营地系列国家标准打造的露营地,更是山东省内首个国标营地,作为山东省标杆露营地,营地设有家庭亲子、田园风光、艺术等主题房车,为家庭式自驾游群体及团队游客提供独特的房车住宿体验和全新的游乐体验。 

  人生是一次修行,也是一场旅行,莫把身心禁锢在钢筋混凝土的世界中,多出去走走,遇见未知的自己。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