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泰山研学推出减免政策,最高可享免费优惠

2020-02-28 2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刘爽) 2020年的春天,一批又一批医护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的责任与使命。

  以立德树人,实践育人为使命。疫情之下,泰山研学也在一次次坚守着自己的责任、担当与使命。致敬最美逆行者,我们愿为抗击疫情尽一份教育力量。

  泰山研学减免政策

  1、凡是参与驰援武汉、黄冈等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2020年可免费参加泰山研学组织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参加2020年泰山研学组织的夏、冬令营仅交纳交通和食宿费用,其他费用全免。

  2、凡是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子女,2020年参加由泰山研学组织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或夏、冬令营,只需交纳交通费和食宿费,其他费用全免。

  3、2020年参加由泰山研学组织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或夏冬令营的湖北青少年,享受八折优惠。

  以上政策的最终解释权归泰山研学,符合条件的中小学生凭相关证件或证明即可享受以上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