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到昭善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并调研社区养老工作

2021-10-09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重阳节即将来临,10月8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到环翠区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到试营业中的鲸园街道北门外社区昭善养老服务中心调研社区养老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威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玉建,环翠区区委书记徐明,威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之江,环翠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华清,环翠区鲸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世典等随同调研。

  两岸昭善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首批高校产业教授徐金印详细介绍了情况。昭善养老服务中心引进台湾开达集团和祥宝尊荣长照集团二十多年康养经验,从规划设计、装修施工、无障碍设施配置,到适老化用品定制,加上五星级饭店管理背景的专业运营团队,以及创新的“十心十意”服务理念,推出丰富多彩的老年服务产品组合,努力打造最专业的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之一。

  张海波详细了解昭善养老服务中心的功能分区和硬件设施、社区日间照料及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的内容和收费,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发挥台湾地区养老连锁优势,把更多更好的专业养老经验带到威海,为“四季威海﹒康养福地”城市品牌添光增彩。

  张海波强调,要重视老年人需求,探索社区养老新模式新路径,加快开展适老化设施改造,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希望昭善养老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样板作用,积极参与家庭养老床位等适老化改造服务。

  张海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并与正在这里活动休闲的老人坐到一起拉家常,询问老人身体如何,出门方不方便,社区的服务设施怎么样等等,祝老人们身体健康。

  张海波强调,当前社区养老需求越来越大,各类养老服务机构要着眼老年人生活所需,主动探索创新居家养老模式,开展更多适老化改造,丰富优化服务内容,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满足社会多层次的养老需求,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便捷、安全、舒适的社区养老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