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不怕!德州这个温泉度假小镇绝了,一站吃、住、玩、泡全搞定!

2021-11-09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冬天泡温泉,养生好时节

  德州人冬天的仪式感

  从德百温泉旅游小镇开启

  来这里,你可以享受

 

  1小时到达德百温泉旅游小镇

  冬天,正是泡温泉的ZUI好时机!属于德州人自己的温泉度假村!距离市区只有一小时左右!

  德百温泉度假村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目前鲁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硬件设施齐全,集温泉旅游、餐饮住宿、会务接待、康体娱乐、养生度假、生态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胜地。

  温泉内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休闲又健康~水温贴合人体适应温度,正适合这个季节躺下去,闭上眼,便是一天舒适时光的开始。

  68个温泉泡池,人不多时完全可以一个人独霸整个温泉池很享受!正巧碰上下雪,下雪天泡温泉真是绝对的享受!

  三叠泉

  曲水池

  红酒池 

  钟乳池

  还有玫瑰池、当归汤池、芦荟汤池、汤池木屋区、特色风情区、地热石板浴……N多款特色温泉池,独特又能尽享舒适!赶快带上身边人,一起来度假吧!

  这儿的玩法丰富到让你眼花缭乱,室内游乐设施全新升级,各种娱乐休闲项目都有,太适合家长带宝宝来玩了让你玩到不想走!

  不用担心住宿,颜值爆表的居住环境。 

  泡完温泉后,当然是要回到酒店休息。德百温泉旅游小镇的标准房、情侣房、亲子家庭房…..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标间和主题房都有,温泉屋中每个房间内还可以泡温泉,不想出去泡,在房间里泡也很惬意。

  带娃出行的一家三口,流星强烈推荐入住亲子房!相信会玩的爸妈,已经不陌生了,看这色彩丰富的可爱房间,可以瞬间捕获小朋友的芳心!

  有的房间里还有可爱的小帐篷,给你家的小宝贝过次露营瘾!

  自助美食种类丰富,惊艳你的味蕾。

  自助餐区干净敞亮,提供热食、小吃和夜宵,美食种类非常丰富,还可以照顾到不同人的口味哟! 

  各色菜品惊艳你的味蕾,泡完温泉享受各种饕餮盛宴,你无法拒绝的美食诱惑!

  各种美食等着你,就问你饿不饿!

  泡完温泉,享受过美食,在这里住上一晚,如果不着急离开,你将会在椹仙村体验到更加不一样的美景享受。

  从空中鸟瞰,目之所及都是青砖黛瓦,手指所触,皆是精致壮丽。

  比起白天,小镇的夜晚更容易让人沉醉于此。每当华灯璀璨的夜幕降临,美丽的夜景总会使人流连忘返。

  这样一场身心放松一站式吃喝玩乐的周末之旅来几次也不腻!(本网记者)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黄河故道森林公园A区德百温泉旅游小镇

  联系方式:0534-3601888/0534-6135000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20:30,20:00停止入场

            周六至周日,09:00-20:30,20:00停止入场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