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济南」济南超强火锅攻略请收好!

2018-11-25 14:44: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如果要说一个冬天必备的美食,那当然就是火锅啦!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就两顿,热腾腾暖乎乎吃着巨香,简直是人类文化的宝藏。跟着小编一起盘点一下这些你不容错过的火锅们,快收下这份冬天的暖心秘籍吧!

  鑫龙火锅城

  推荐:从1993年开到现在的鑫龙可以说陪伴了70、80后前半生的存在了,当时可是被誉为济南最好吃的铜锅,简直神一样的存在。而且那时候也不叫吃铜锅,叫涮羊肉。现在开了六七家分店了,味道还是那个味道。

  人均:80元

  电话:0531-82628809

  地址:环山路43号 

  银座佳悦泉水火锅 

  推荐:清冽的泉水,叮咚作响,仿佛诉说了一段济南的往事。顾客到店就送瓜子一盘,小菜一碟,泉水大碗茶无限供应,临走还能免费拿一桶黑虎泉水,主打手工羊肉丸子,精品山羊卷,太阳卷,海鲜拼盘的品质一流,菜品拼盘套餐非常实惠。

  人均:88元

  电话:0531-68618777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3377号银座佳悦酒店后院

  佐墩道港式粥火锅

图by一颗小卤蛋呀

  推荐:这家店铺主打佛跳墙和粥一起的鸳鸯汤底,听服务员介绍佛跳墙的汤底是特别熬煮了九个多小时,里面包含了竹笙、鲍鱼、火腿等很多不同的材料~一上锅底请先喝汤!浓郁的锅底真的是很棒!河鳗鱼可以尝试一下,分量足又很新鲜,即使是不小心涮久了,肉质也还是很嫩又弹嘴!小花枝看起来超可爱~稍微一烫个10几秒就可以吃~很新鲜,配上蘸料也很好吃!

  人均:124元

  电话:0531-58636717

  地址:解放东路鲁商国奥城4号1层

  蜀大侠四川传统主义火锅

 

  图by 你说大田月

  推荐理由:蜀大侠在四川当地可是火锅界的龙头,所以,爱吃川味火锅的你一定要尝试一下!麻辣牛肉是大块的牛肉,建议放进辣锅里涮,味道会更好哦~麻麻辣辣超过瘾!毛肚新鲜脆嫩,时间一定要把握好不要涮太久哦~鸭血嫩滑~感觉是晃着上桌的!吃完肉可以点一份红糖糍粑,空心的糍粑别有一番风味!

  人均:110元

  电话:0531-58585808

  地址:南辛庄西路316号(工商银行南侧10米)

  高兴一锅潮汕鲜牛肉火锅

图 by dpuser_6768961831

  推荐理由:牛骨高汤锅底,里面有很多牛肉丸、炖牛肉和枸杞等配料,在开涮之前先盛上一碗汤,味道真的是很鲜美!全牛拼盘含四种牛肉,店员会先示范潮汕火锅的吃法,牛肉要三起三落,等变色了基本就可以吃了,如果涮的时间过长肉质会老很多,影响口感!牛筋丸口感爽弹!爱吃丸子的可以一试哦`

  人均:90元

  电话:0531-85600736

  地址:纬十二路446号(连城广场4层)

  富山日式料理

图by倔强D小鳄梨

  推荐理由:肥牛寿喜锅呈半红色的牛肉大片铺满,一片片纹理清晰,鲜嫩又美味,汤汁清冽鲜美,配菜有白菜、豆腐等,新鲜又美味!味增牛舌,牛舌软烂而饱满,弹嫩中又不失Q劲儿,细滑的口感如奶油,入口即融的感觉!搭配一旁的芋头,软糯香甜,奶汁奶味浓郁,由淡到浓,整体口感立体有层次!

  人均:166元

  电话:0531-83156616

  地址:历山顶街解放阁商务中心(世贸汉堡王向南50米路东)

  白小泰式海鲜火锅

图 by dpuser_7013960645

  推荐理由:冬阴功汤火锅,汤底是浓白的鲫鱼汤,加入自制的冬阴功酱料,再倒入椰汁和椰浆,一锅泰式冬阴功汤底就成了,煮开以后可以先喝一碗汤,微酸辣中透着椰香,涮完海鲜后,海鲜的鲜味更加的突出,很不错!咖喱炒蟹,大个儿的面包蟹,大量的红咖喱,配大蒜法棍片儿,红咖喱是海鲜的最佳搭配!泰式生虾选用的是青虾,开背后配上泰式酸辣酱,酱料的味道去了腥味却没盖住虾肉的鲜甜!

  人均:151元

  电话:0531-86931177

  地址:经四路融汇老商埠13号3楼

  铜来聚老北京涮肉

图by 今天又没吃饱

  推荐理由:传统的清汤铜锅火锅,嫌切的羊肉一涮就很好吃啊!肉很嫩而且没有特别重的膻气味道。羊墙由羊腩、羊肋排、羊腱子等六种肉组成,能直接再盘子上站住说明这肉是没有沾水的!谷司肥牛,大片肥瘦相间的牛肉,切的薄而均匀,夹起一片,烫涮8到15秒左右即可,肉质鲜嫩仿佛入口即化!鲜虾滑很新鲜,配着秘制的海鲜酱味道很不错哦~值得推荐!

  人均:91元

  电话:0531-82955757

  地址:泉城路188号恒隆广场东翼6层

  桥头老灶九宫格特色火锅

  推荐理由:装修古朴,服务热情,菜量十足,菜品新鲜,有子母锅和九宫格等,锅底那叫一个爽辣。强烈推荐红糖糍粑、鸭血、 脑花也很好吃,红糖糍粑很好吃 外焦里嫩~如果不是非常能吃辣不推荐或者选油碟缓和一下。

  图片来自大众点评网等

 

  人均:101元

  电话:0531-88809606

  地址:佛山街17-1号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