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智杰:打造“全景桑园、全域旅游”的特色旅游品牌

2018-04-05 13:5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80405173644 

  桑园镇党委书记伦智杰在玉兰花节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IMG_3887 

  出席玉兰花节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0X6A9161 

  正式开幕、彩烟飞扬

  0X6A9032 

  玉兰花节现场人山人海

  0X6A9375 

  风车长廊

  大众网日照45日讯(记者 徐延斌)为丰富乡村旅游内容,充分展示莒县文化旅游内涵,吸引更多游客的关注和参与,45日上午,美丽莒县·老家桑园“2018莒县第二届玉兰花节暨‘老家物语’特色产品展销活动”隆重举行。灼灼盛开的玉兰花,以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四方游客前来观赏。在开幕式上,莒县桑园镇党委书记伦智杰致欢迎词表示,要打造“全景桑园、全域旅游”的特色旅游品牌。

  伦智杰提到,桑园镇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桑园镇党委政府按照“生态立镇、旅游富镇”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红色、生态、古村、游钓”特色旅游资源优势,聚力打造“全景桑园、全域旅游”的特色旅游品牌,乡村体验游、红色文化游、历史传统游、休闲垂钓游相互融合的旅游体系得到初步构建。 

  据了解,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旅游强乡镇和山东省宜居小镇。目前,桑园镇共有AAA级景区1处(芦家河莲生湖游钓园)、AA级景区1处(丽青山园林景区);省级精品采摘园3处(百果苑采摘园、丽青山采摘园、红日采摘园);省级旅游特色村2个(芦家河村、东苑庄村)。 

  “我相信通过举办此次玉兰花节必将加快桑园旅游业发展的步伐,必将推动芦家河莲生湖景区建设的进程,使桑园镇成为莒县乃至全市的热点旅游区域之一。”伦智杰说。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