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调研文创旅游发展情况

2019-03-21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张益嘉)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在著名东夷文化学者丁再献、山东省文化旅游联谊会会长李向东等陪同下对济南意匠老商埠九号文化创意园区-山东意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通过对园区的现场调研,充分肯定了园区在文物保护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做的工作。要求园区以英美烟草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为金字招牌,结合济南市关于商埠区保护、利用的战略部署,不仅把园区建成一个创新创业平台,还要成为文旅融合的一张名片。通过对山东意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调研,充分肯定了公司三十年来为我省旅游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要求我们定在当下,抓住旅游文化融合的战略机遇期,发挥公司的专业优势,再创作一批地标性强、影响力大、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作品。

  考察调研期间,张明池副厅长还听取了李向东会长关于山东省文化旅游联谊会工作汇报。张厅长对联谊会换届工作和今后的工作打算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联谊会紧密围绕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融合发展、精品旅游战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全省文化旅游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