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显地方特色 枣庄市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04-30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记者刘爽) 4月28日上午,枣庄市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市中区第二届中华传统文化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仙坛山温泉小镇举行。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明鹏,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枣庄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颖先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19“文旅融合·畅游枣庄”工作内容。舞蹈《盛世中国》、山东快书《家传》、非遗秀《鲁南花馍》、柳琴戏歌《动人的歌谣唱不完》、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等文艺节目精彩上演。举行了“非遗”进景区活动,枣庄传统刻瓷技艺、核桃微雕、大郡泥塑、葫芦烙画等18个“非遗”项目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展示。

  本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以“服务群众、打造品牌、共促发展”为目标,将在枣庄市范围内组织多项群众喜闻乐见、蕴含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充分展现民俗风情,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开创文旅融合繁荣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