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文化旅游展”开幕 18日为公众开放日

2019-05-17 07:54:00 来源:鲁网综合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亚洲文化旅游展”5月16日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展览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以“交流互鉴与共融发展”为主题,搭建文明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平台,分享亚洲各国璀璨的文旅发展成果,聚焦多元化渠道,向世界展示全新、完整的亚洲文明、文化、旅游形象。 

  1号馆亚洲文化旅游序馆东亚展区,仙境海岸、巍峨泰山、曲阜孔庙、儒圣孔子、运河古城......山东元素频频亮相。“孔子家乡 好客山东”,这8个字浓缩了山东文明、文化、旅游新形象,让人过目不忘。山东展区的整个展台呈圆柱状,没有围墙,四通八达,开放的格局尽显活力。

图/北京日报

  据了解,展会将持续三天,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组建后首次举办的专业的文化旅游展览,5月18日即本周六为公众开放日。展会通过文化和旅游专题展示、文化表演、旅行商大会、文旅产品洽谈、世界遗产影像展示、主宾国、主题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了中国与亚洲各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展会每天展出的亚洲世界遗产影像展,也将会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综合国际在线、北京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