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以下免费!泉城济南冰雪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2020-01-14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记者 刘爽) 2020年1月14日,“活力泉城,冰雪无限”泉城冰雪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于济南市金象山滑雪场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及众多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围绕“三亿人上冰雪”的坚定信念,对泉城济南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大力倡导市民参与冰雪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规划了进一步的执行部署。

  发布会上,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指出,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中国承办的重要国际型赛事,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是进行人才储备和提升群众对冰雪项目认知度的有力举措。此次泉城冰雪惠民活动,将联合济南金象山滑雪场等多家实力强大的滑雪场组织冰雪季活动,打造泉城首届冰雪运动嘉年华,覆盖范围广、体验项目丰富,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切实参与冰雪项目,了解冰雪运动文化。

  济南市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与受邀出席的各滑雪场、滑冰场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签署合作协议,明确了泉城冰雪惠民活动的服务内容。各雪场将结合自身生态环境,整合有利资源,组织开展极具特色的冰雪运动体验项目,通过现场展示推广冰雪文化,打造丰富的活动环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广大群众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济南市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的“贴票票”平台进行免费滑雪券、滑冰券的领取,关注爸妈童行公众号即可跳转领票页面。免费券领取限19岁(含)以下青少年,家长陪同票可按协议价购买,享受优惠。

  媒体问答过程中,与会领导解答了现场记者提问,全面阐述了泉城冰雪惠民活动的指导思想与执行方针,对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做出明确指示,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参与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媒体宣传助力,让市民了解冰雪惠民政策和参与形式,广泛参与体验冰雪项目。

  会后,泉城冰雪惠民活动将有序展开,通过冰雪运动嘉年华一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让泉城市民感受冬奥文化精髓,亲身体验冰雪运动,轻松畅游冰雪世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