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文旅“双节”假期完美收官!旗下景区纳客约116万余人次

2020-10-09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今年国庆正逢中秋,“双节”同庆,8天假期完美收官!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场馆纳客约116万余人次,各景区及场馆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双节”期间,济南文旅集团精心烹饪数道“文化大餐”,给游客带来一场场泉水盛宴。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举办的“盛世华诞·月圆明湖”游园会,文创展销,川剧变脸、汉服走秀,让各地游客感受到我们深厚的文化魅力;济南奥体中心开展的“迎国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全民健身活动和“2020首届美食齐鲁嘉年华”活动,聚焦鲁菜文化、非遗文创、地方特色老字号;为齐鲁大地呈现一场多元化的美食盛宴;跑马岭景区推出济南市民免票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

  据统计,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约95.03万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的64.02%;营业收入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6.67%,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累计接待游客约13.09万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4%;营业收入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6%;济南奥体中心场馆及美食嘉年华、济南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跑马岭国际实弹射击中心、济南国际鲜花港、百合花卉展销市场、济南西站游客服务中心等集团旗下其他景区场馆接待游客约8万人次。假期客流的攀升有力带动了泉城假日消费的复苏繁荣。

a81f2a308d7a3fcb9cfd1f13723a6234 

  据了解,为满足市民游客旅游休闲需求,“双节”期间,济南文旅集团精心烹饪数道“文化大餐”,给游客带来一场场泉水盛宴。集团丰富营销手段,提前策划筹备以“文旅重燃,喷涌吧泉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延长营销战线,积极利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互动形式,做好假期活动预热,积极推广多元化的新产品、新场景、新模式,为假期旅游注入新活力。系列活动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宣传报道,屡次登上微博本地话题热搜,阅读及浏览转发量破千万。

  e5b50386b309b1db156805d8f487bf63 

  下一步,济南文旅集团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委、市委相关要求部署,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国(山东)自由贸易区三大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乘势而为,强化生产经营,助力城市文旅品牌推广,打造更多突显济南特色的安心游、品质游产品,以更丰富的文旅供给推动旅游市场复苏,为加快建设“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文旅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