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美食美器节暨第十九届博山美食节将举办

2020-11-04 14:43:00 来源:淄博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记者从淄博市博山区获悉,11月4日—6日,首届中国美食美器节暨第十九届博山美食节将在博山举办。本次活动将以“长城上的盛宴长城下的烟火”为主题,接连举办首届中国美食美器节暨第十九届博山美食节开幕式、品鉴交流会——中国名宴“博山四四席”展示与品鉴、鲁菜博物馆——“能吃的博物馆”开馆等16项系列活动。

  据了解,首届中国美食美器节暨第十九届博山美食节开幕式将于11月5日上午9:30在红叶柿岩酒店多功能厅举行。开幕式结束后,将在老颜神美食街举办“老颜神街区饮食文化之旅——鲁菜名厨现场制作百姓品尝”活动,现场将邀请5位中国资深鲁菜名厨现场演绎10道经典鲁菜,烹制菜品邀请市民百姓免费品尝!

  老颜神美食街同时还将举行“理想村美食美器创意集市——传统特色小吃及陶琉美器展销”,知名特色小吃企业、知名陶琉美器企业产品将精彩展销。

  美食美器节当然少不了美器!鲁菜博物馆—“能吃的博物馆”11月5日上午11:30正式开馆后,将举办首个重磅活动“共享品质生活——美食遇见美器展”,届时将展出知名宾馆用瓷、宾馆用玻璃器皿、宴席琉璃,以及知名餐饮企业单品及宴席展。

  除了这些美食美器碰撞出来的“人间烟火”,本届美食节还将为大家奉上一道道丰厚的文化大餐和精神大餐,美食与美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未来共同体——美食美器洽谈会、音浪盛典——体验音乐与美食的碰撞等活动,期待大家相约博山,开启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之旅。(全媒体记者沙红翠 通讯员孙蒙)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