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厅公布58件群众艺术优秀新创作品名单

2020-10-26 15:03: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6日,记者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繁荣全省群众艺术创作、推动群众文化事业发展、提升全省公共文化服务水平,2020年初在全省组织开展群众艺术优秀作品的创作、征集工作,共收到上报作品390件,经过严格评审和公示,最终评选出58件优秀新创作品。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据了解,文旅厅希望各单位以此为契机,一是坚持打造精品,邀请专家对入围的优秀作品进行深度提升打磨,打造一批具有山东精神、山东气派、山东风格、艺术水平在全国具有竞争力的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二是广泛开展惠民演出,充分发挥优秀群众艺术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群众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推动全省群众艺术创作持续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