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你的白日梦!抖inCity带你“入侵”三亚蜈支洲岛的梦境

2021-10-20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重磅IP“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将于11月12日-11月14日登陆三亚蜈支洲岛。全新升级后的2021“抖inCity三亚站”以“白日梦想家”为主题,通过营造海陆空三维立体化造梦空间、极具特色的icon城市符号,及一系列年轻个性的潮流玩法,同用户与品牌共赴一场梦幻之旅。

云图片

  包岛造梦设计一场“白日梦”

  天然形成的心形岛屿,使三亚蜈支洲岛有着与生俱来的浪漫情怀,大海的辽阔、海浪的澎湃与热带绿植的环抱,又赋予了这座小岛如梦如幻的神秘气质。此次升级后的抖in city三亚站以“白日梦想家”为主题,活动期间将包下一整个蜈支洲岛,并于全程设置6大梦想主题街区、埋藏50个隐秘线索,用户通过“闯关-解锁-拆盲盒”的沉浸式玩法逐鹿秘境。

  同时,此次活动将采用海陆双视角直播。“深海+陆地”不间断进行线上直播,为手机端用户带来多场景、强互动的海岛狂欢,用户可通过抖音上的各种新奇体验感受三亚蜈支洲岛的魅力。

云图片

  (蜈支洲岛航拍全景)

  百位明星达人齐聚三亚蜈支洲岛

  为实现品牌年轻化,更加贴合年轻人的诉求,近年来,蜈支洲岛成功举办“快手旅游奇遇记·海岛音乐节”“天猫海岛跨年电音节”等多个跨界活动,释放年轻活力。此次抖inCity三亚站同样融入了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元素,邀请百位当红明星和头部达人欢聚三亚蜈支洲岛,共同打造高燃体验的“跳舞草音乐节”和沙滩K歌舞台,掀起昼夜不停歇的年轻浪潮。

  首批明星阵容公布,Z世代实力偶像小鬼王琳凯、“黑马王子”马思唯、温柔rapper满舒克、“披荆斩棘”的白举纲等艺人将空降三亚蜈支洲岛,解锁激情狂欢夜。此外,抖音达人@小霸王、@多余与毛毛姐、@王乃迎、@黄钰杰等也将来到现场,并以游客的身份加入到岛屿探险之旅。此次活动将开启线上线下抖音同频互动。全程直播梦幻联动,制“燥”新鲜体验,唤起年轻人的精神生活共鸣,带领粉丝们感受海岛狂欢夜的高燃时刻。

  打破Z世代社交“次元壁”

  近年来,随着极限运动的兴起与火热,拥有“海、陆、空、水下”四栖全域玩海体系的三亚蜈支洲岛,成为了追求新鲜感、刺激感、体验感年轻人的“圣地”,上天下海“蜈”所不能,打破了空间界限。此次抖inCity三亚站,将划破时间的长河,在充满未来科技感的“黑科技”加持下,奔赴一场“时空穿越”之旅。

  据悉,此次活动将3D扫脸技术、直播AR技术、pico AR互动体验、抖音小程序定制实体印章“无纸签”技术等抖音黑科技与互动环节相融合。将线上的精彩生活搬到线下,三亚蜈支洲岛景区将通过互动十足、科技感满满的“未来社交新形式”,以年轻人的方式打破“次元壁”,解码三亚城市潮流基因。

  作为一个长线IP,抖inCity三年间不断印证着自己强大的流行基因与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这个11月,让我们一起寻梦三亚蜈支洲岛,在全新的抖inCity里解锁更多潮玩密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