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测试题目最高被答88次,同程旅行发起“旅行默契大挑战”

2022-02-14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你认为一起旅行最重要的是什么?”、“会抓住旅行途中的crush吗?”这一个个充满趣味的问答出现在同程旅行的情人节专属活动“旅行默契大挑战”中。

  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微博#旅行默契大挑战#话题阅读量超4000万,引发13余万网友的讨论,活动热度更是在情人节当天达到高潮,单人测试题目经过朋友圈、群聊等多种方式的分享,答题次数达到了88次。其中,95后、00后最爱分享朋友圈,大家都希望通过互动答题的方式来让身边的人了解自己,并获得双人免费旅行、双人免费环球影城门票、钻石对戒等多项奖品。

  此次“旅行默契大挑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15日,据了解,互动截止目前已有30余万人参与,用户可登陆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及APP参与默契答题挑战,不仅可以在轻松有趣的答题氛围中体验不同的过节仪式感,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双人旅行、双人门票等专属惊喜奖品。用户只需要三个步骤便可以轻松参与“旅行默契大挑战”活动,第一步,用户可通过登陆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及APP进入活动页面设置想要对方回答的5道题,确认发布并分享截图给到你的伴侣、朋友或家人;第二步,收到截图的用户可通过二维码进行专属的身份绑定并参与答题,便有机会获得同程旅行送出的优惠券等;第三步,等待奖品结果公布。无论是出题者还是答题者都可以通过多次分享来增加获奖几率,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和亲密的人进行有趣的互动。

  实际上,作为春节假期结束不久后的第一个节日,情人节依旧延续了春节的氛围,情侣们对节日的仪式感也充满了期待,尤其是紧接着的元宵节,让春节假期的尾巴变得更加火热。同程旅行发布的《2022情人节消费数据报告》显示,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长沙、深圳、西安、昆明和武汉等城市成为了本地酒店预订量TOP10.

  在此同程旅行提醒有节日出行计划的各位旅客,当前国内部分地区仍有局部疫情,出行请佩戴好口罩,遵守当地的防疫规定,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拥有一个愉快的“小长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