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跨境旅游服务突出贡献人物奖:任安琪

2022-05-01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4月29日,由马蜂窝、同程旅游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跨境旅游服务突出贡献人物奖”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勿忘我旅游集团创始人任安琪获“2021年度跨境旅游服务突出贡献人物奖”。

  任安琪发表获奖感言表示:“非常感谢平台,也非常荣幸能获得此殊荣。在这里我也感谢所有信赖我,相信我的客户朋友们,我会继续努力,不负你们的支持。入行之初,我决心在这个领域要走得更远,踏踏实实每一步,在这个领域深耕发展,这是我后半生的事业,为此,我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更加热爱这份职业。”

  跨境旅游服务突出贡献人物奖评选是国内跨境旅游服务人员评选最具盛名的奖项之一,由马蜂窝、同程旅游联合主办。评选以严格的审核标准、客观的评价、公开透明的机制,受到行业的推崇,更成为旅游从业者职业生涯的重要目标之一。

  本届评选,评委会历时5个多月,从跨境旅游行业服务中的千万从业者中,以业绩指标、业务品质、管理能力和社会价值贡献等指标作为评价标准,层层筛选,审慎决定,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精英人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