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雲矿泉水走进社区

2022-05-30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近日,济南泰雲饮品销售有限公司走进社区,为社区中千家万户居民送去高品质、健康饮用水。 济南泰雲饮品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优质天然矿泉水开发,销售配送的专业化饮用水的企业。公司依托山东地矿的领先技术和深厚的地理资源,每一滴泰雲天然矿泉水最初源于远古时代泰山,沂蒙山原始山峰的雪水、经过20多种富含矿物质岩层的自然渗透层层过滤,最后到达地下500米深处水温常年恒定16℃的奥陶纪岩层,这个惊人的进程就是泰雲纯净、甘冽和独有的饮后回味甘醇的奥秘。


    泰雲天然矿泉水生产过程引进德国严谨的生产系统,智能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同时配备精确的检测检验设备,包装采用食药级包装桶料,以确保每桶水的生产质量,杜绝重复使用中二次或多次污染。

    泰雲天然矿泉水中富含偏硅酸、锶、钙、镁、钾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盐和微量元素。其偏硅酸含量了达到每升水10-35mg,偏硅酸易被人体吸收,能有效地维持人体的电解质平衡和生理机能,具有恢复血管弹性、增加皮肤弹性、促进骨骼发育等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