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门酒业集团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办

2022-07-01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建党纪念日

  鲁网7月1日讯 为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体会青州地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光荣伟大的革命历程,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6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同志来到高柳镇“益寿临广四边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及段村烈士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忆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展馆党员同志们通过实物、图片、场景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翻开风云激荡的百年史册,作为青州党组织的起源地之一,高柳篇章熠熠生辉,一路走来,从浴血淬火的战争岁月,到艰苦奋斗的建设年代,再到波澜壮阔的改革时期,每一个历史事件的背后,都映衬出融铸到青州儿女血液和骨髓中爱国爱党的光荣传统、敢为人先的奋斗基因、干在实处的优秀品格,以及青州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感叹昨天和今天生活的巨大变化,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烈士纪念堂参观学习,馆内庄严肃穆,让人崇敬的心情油然而生。在烈士纪念碑前,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鞠躬,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与崇敬。厅内陈列着的,是烈士们的生前使用过的枪支、徽章、旗帜、文件等重要展品。

    初心为序,向光而行。百年回望,感受到的是源自初心的无穷力量。而在炮火中诞生的云门酒业,更深知它的使命与责任。

  1948年,在陈毅元帅的倡导下成立了“胶济专酿公司青州实验酒厂”,自此红色基因便在云门铸就,并与新中国一同成长。“传承红色基因 酿造美好新生活”一直是云门人的使命担当。以匠心,守初心,精于工,品于行,是历代云门人在酱酒酿造中的真实写照。

  展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郑重地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无论工作或生活中,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志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