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点播专区上线

2022-07-01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7月1日上午,中国广电“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点播专区上线,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在有线电视同步上线,并向全省有线电视用户免费开放。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副总经理刘洪昌参加山东公司专区上线仪式。 

  在国家广电总局相关司局的指导支持下,中国广电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开展内容供给合作,创新推出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全国有线电视点播专区,把新华社提供的优质内容通过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传入千家万户。专区包括“习近平时间”“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国家相册”“红色百宝”“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新华纵横”“纪录片专栏”七个板块,以视频形式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目前,公司已在有线电视首页首屏中心位置开辟专区点播入口,专区内容向全省电视用户免费开放。

 

  上线仪式结束后,刘国华现场观看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区内容演示,对专区权威内容来源、优质节目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公司加强宣传推广,实现主题宣传效果最大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