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黄河遇见海”主题直播第二阶段即将启动,7月8日潍坊见!

2022-07-07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当黄河水流入渤海湾,母亲河完成了她的使命。在“沿着黄河遇见海”第一阶段的直播中,我们以黄河入海口东营作为沿黄线路段的最后一站,向大家展示了黄河流入渤海的壮观景色,将沿黄城市的文化一一展现。

   

  7月8日,“沿着黄河遇见海”主题直播第二阶段将正式启动。本次直播为期5天,采用“航拍+双主持人讲解”的直播方式,将山东省沿海各市的优质文旅资源深入展现。此次直播将通过好客山东直播矩阵及各大媒体平台同步直播,直播时长自每日9:00起,约进行6小时沉浸式不间断的直播,采用”一天一市“的直播节奏,串联起当地的城市风光、特色文化,享受海岸线城市独特的魅力。 

  “沿着黄河遇见海”主题直播第二阶段首播站定于潍坊,这里有世界最高无轴摩天轮--渤海之眼,去俯瞰这座城市的风貌;也有国家一级博物馆--青州博物馆,去了解安放在古城深处的历史。而在接下来的四场直播中,我们还将带你去感受烟台的仙境之美,带你逛夜市气息浓郁的青岛、去拥抱最美海岸线的日照、去呼吸被鲜氧环绕的威海。每一座沿海城市,都带给你不一样的海滨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