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公布丨云门酱酒“万元广告语”评选结果出炉!

2022-07-15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15日讯  为了进一步深度挖掘云门酒业深厚文化底蕴,讲好“中国酱酒·青州产区”故事,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云门酒业的产品特色、文化特质,全面提升“云门酱酒”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云门酒业于2022年5月19日—2022年7月15日,进行了近两个月的“万元广告语”征集及评选活动。 

  

  

  云门酱酒“万元广告语”征集规则

  1、应征广告语必须符合国家《广告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违背社会道德及相关习俗。

  2、应征广告语必须符合“云门酱酒”品牌特性、定位准确,准确传达品牌内涵、文化价值,可以融入中华传统文化、齐鲁文化、儒家文化、青州文化等地域文化和传统文化,也可以直接采用“消费引导”指令性广告语等,要求不得与企业单个产品或者之前宣传语相似。

  3、应征广告语要求语句通顺,语言优美精炼,朗朗上口,具有传播性,不得含有错别字与病句,字数不得超过15个字。

  4、应征广告语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利,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如涉及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由投稿人本人负责,主办方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若不同人名提交了相同广告语,则按照提交时间的先后次序取前者。

  5、每位投稿者最多可以提出2条广告用语,投稿必须包括广告语和基本创作思路50字以内,无创作基本思路的应征作品不予采纳。

  6.应征广告语一经获奖,主办方拥有该作品《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的著作权》,有权发表、复制、使用、修改该作品,不再另付稿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