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君

百元游山东第四站——烟台

2018-10-29 18:11: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烟台,不仅有海鲜、苹果的鲜美,还有蓬莱、长岛的仙气。如此美丽的烟台,你是不是也想来看看?

  如果怕花钱,没关系,好客君在这里给你们整理了一份百元游烟台的攻略,腾出时间了,就好好浪一浪~

  第一站:烟台山

  烟台山是烟台标志性景区,也是烟台市名的由来。在它周围至今还保存着英美法德日和丹麦等国家的领事馆及众多别墅。来到烟台山你可以去到中国锁具博物馆看看各种锁的发展变化,还能在冰心纪念馆、京剧腊像馆提升自己的艺术气质。

  烟台山虽然是山,但海拔不足百米,恐惧爬山的小伙(懒)伴(虫)也可以登上山顶,一览烟台海滨美景。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历新路7号

  营业时间:8:00-17:00

  游览时间:大约2小时

  价格:免费

  第二站:月亮湾

  烟台的月亮湾也称月牙湾,它是因月亮老人的雕塑而得名。这里水质清澈,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从烟台山乘坐17路便可以到月亮湾站。票价一元,是许多年轻人,尤其是情侣们的打卡圣地。

  门票:免费

  时间:0.5小时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滨海北路

  第三站:朝阳街

图片by:芝罘湾畔

  朝阳街是近代烟台一条繁华的商业街,老烟台著名的洋行、商号都云集于此,如今的朝阳街更是充满魅力,一家家酒吧、咖啡厅都洋溢着现代气息。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朝山街

  门票:免费

  时间:1小时

  交通方式:乘坐17路到北极星钟表下车

  第四站:滨海广场

  如果漫步朝阳街头,觉得西式的酒吧和咖啡厅不符合你的气质,那么,滨海广场的海滨美景一定会让你浮想联翩,再多烦恼也会随之漂入大海。

  烟台滨海广场可是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进行整体设计的哦,怪不得看起来这么高大上。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漫步海滨景观带、还能在商业步行街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

  地址:烟台芝罘区滨海景区25号

  门票:免费

  时间:1小时

  交通方式:沿解放路走190米,到达终点

  第五站:毓璜顶公园

  毓璜顶公园因有玉皇庙而得名,这里松柏掩映,殿阁俨然,宛如一幅清秀淡雅的水墨画,毓秀钟灵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美景吧。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焕新路付2号

  门票:免费

  时间:1小时

  交通方式:乘坐45西马家都线到工人文化宫下车

  第六站:养马岛  

  夏天的时候,养马岛可谓是刷爆了小伙伴们的朋友圈,这里丘陵起伏,草木葱茏,山光海色,秀丽如画,岛上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美称。秋季来这里更是秋高气爽,景色宜人。

图片by:微博印象烟台

  岛的四周盛产的海参、扇贝、鲍鱼、对虾、牡蛎等海产品久负盛名。身为吃货的好客君自然是难逃一顿饱餐,别的钱没怎么花,倒是全花在吃饭上了。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天马路99号

  门票:免费

  时间:2.5小时

  交通方式:乘坐62路, 在牟平长途车站下车。

  乘坐617路, 在张家庄站下车,步行至养马岛。

  敲黑板!好客君给你算算账

  1、公交车:烟台山1元+滨海广场1元+月亮湾1元+朝阳街1元+毓璜顶公园1元+养马岛3元,总计:8元

  2、吃饭:烟台焖子、蓬莱小面、胶东大包子、各种海鲜等。如果有时间可以去万达金街、南洪街等等,尝尝这些小吃也是很棒的!

  

  好了,今天的烟台就带你玩到这里了。还等什么,烟台走起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鲁网文旅频道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鲁网文旅频道【0531-82065501】联系。)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