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赟

这就是山东|济南大学---学生在花园中穿梭

2019-11-23 2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他的前身是始建于1948年的山东建筑材料工业学院。2000年10月,经教育部批准,山东建筑材料工业学院和济南联合大学合并组建济南大学。2001年4月,原民政部济南民政学校和原山东省物资学校并入济南大学。2007年12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批准,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并入济南大学,实行科教一体化。2013年,济南大学成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

济南大学---学生在花园中穿梭

  这个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共建高校、山东特色名校工程首批应用型特色名校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111计划”,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

济南大学---学生在花园中穿梭

  学校靠近南外环,地理位置好,环境优雅,首先是不堵车,气温夏天要比市中心低3—4℃。

济南大学---学生在花园中穿梭

  空中鸟瞰,学校颜色鲜明,绿树成荫,红花绿叶,煞是好看。

  学校的伙食也不错,特色菜肴、地方特色,几个食堂变着法子为学生服好务,提供卫生可口营养的饮食。今天中午一起品尝一下学生饮食,花样多,咸淡皆有,很对胃口。

济南大学---学生在花园中穿梭

  学校大门口天不亮教职工的车辆就来回穿梭,老师们说是在学生起床前就得赶到学校,看着这些孩子有没有实习、上课需要帮助的。当老师不易啊!不管是幼儿园还是大学,孩子永远都是孩子,需要大人的的渴护。

济南大学---学生在花园中穿梭

  图书馆门前,让我不忍让飞机下来。学生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让我眼馋,也只是眼馋的份儿,让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氛围里学习也是放心。但愿这些孩子们好好听课,听课时别玩手机,有空多去一下图书馆。东西装在你自己脑袋里别人也抢不去不是,多学一点总是好的,也能毕业后用最大的能力和知识融入社会。

济南大学---学生在花园中穿梭

  图书馆门前的图案、环境让我不想转身离去。

济南大学---学生在花园中穿梭

  置身在这样的环境里,背诵着英语,交流着知识,一问一答中自觉不自觉的老师们的解惑就铭记在脑海里啦。不要浪费光阴,珍惜学习机会。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才知难啊,还有什么比知识再能营养人的思想的东西吗?(作者:刘赟 中国摄影家协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秘书长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鲁网文旅频道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鲁网文旅频道【0531-82065501】联系。)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