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把风景讲给你听

2021-04-26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你好,我是旅橙,很高兴认识你,我的朋友。

  我喜欢旅行,我想把一切的美好分享给你。

  我想告诉你山林间清脆的鸟语,我想告诉你大海边绵软的细沙,我想告诉你风景如画的稻城,也想告诉你莺莺脆脆的大明湖畔,我有太多的话想和你分享,我想把美好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背上行囊轻装出发,到山林、海边,看看蓝天,拥抱大海,享受阳光,让我和你一起开启一程旅途,感受一程诗意。

   

  鲁网文旅频道和旅橙各大新媒体矩阵都是我和你相遇的号码牌,你可以在传统媒体找到我,也可以在微信、抖音、bilibili、小红书等各大新媒体找到我,只要你想见我,我随时都在。让我带你去寻找的“诗与远方”的入口。

  我想与你相遇。

  在“寻鲜记”与你相遇,踏着春光,驾车沿海探索,带你领略最经典、最唯美的风景,发现旅途中“鲜美”的食物、“鲜活”的当地百姓生活、“鲜趣”的当地非遗文化,收获一份足以珍藏的记忆,一次百变人生的体验,这就是我们寻鲜的意义。

  在“特别的党课”与你相遇,我会告诉你你未曾发现的红色印记,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在旅行中感受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知识,以旅行的方式,发现沿途中的红色故事,发现当地的红色景点,感受红色传承。

  在“文旅聚焦”与你相遇,我会把我所了解的最新的旅游咨询分享给你,我为你挖掘文旅深度,对大势的认知、对行业的思索、对产业的观察、对当下的研究,都是为了让你拥有更好的旅程。

  在“远方的家”与你相遇,我会分享你给旅途中最特色的酒店民宿,让你在旅途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度。

  在“云上山东”与你相遇,我会通过最先进的VR、AR技术,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领略到祖国的壮丽山河,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身临其境的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在“我的旅游”与你相遇,我希望在每一个静谧的夜晚陪你聊聊天,听听你旅程中的故事,听听你分享给我的旅途趣事。

  

  旅行的意义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我想陪伴你每一段“旅橙”,我想和你一起走过春夏,看过秋冬,我想把风景告诉你,我想把美好告诉你。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旅橙。

  

(作者 胡明月)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鲁网文旅频道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鲁网文旅频道【0531-82065501】联系。)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