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照Hi世界中华情民俗大庙会将于2月5日举行

2019-01-09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张益嘉) 此次庙会由山海天旅游渡假区旅游局、两城街道办事处、德润集团联合主办,上海怡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月5日至2月19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在Hi世界农乐园&东方童世界举行,历时15天。与去年相比,内容更加丰富精彩,亮点更多。

  表演更多更华丽

  今年庙会的最大一个特色就是国际大马戏,特意邀请参加多项国际表演的吴桥飞龙马术表演团队、彤华兄妹绸吊组合、集体草帽表演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高空绸吊

集体草帽表演

  更有超级好玩的狮子钻火圈、狗熊跳杠、小狗总动员。

  年味更浓

  本届庙会活动在保留上届精彩内容的基础上,项目更加丰富多彩,涵盖广泛,充分满足不同区域、不同年龄阶段游客的文化需求。 其中,民俗表演有秧歌花鼓、抬花轿、骑旱马、跑旱船、踩高跷,让更多小朋友们感受传统过年气息。

  范围更广

  与去年只在儿童乐园前半部分区域相比,今年的“Hi世界民俗庙会”活动游览区域为扩大到了全园的范围。园区内许愿树上都是不同的祝福语。

  明星更多

  今年Hi世界民俗大庙会邀请了更多的明星:有卫视名嘴、大陆郭富城、星光大道季冠军扎西多吉、更多神秘一线明星嘉宾随后揭晓。

  大陆郭富城,代表作品:《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对你爱爱不完》

  扎西多吉,“美丽的姑娘我爱你”原唱扎西多吉;

  华语乐坛原创歌手铁龙,更多一线明星嘉宾随后揭晓。

  更好玩,更刺激,吉尼斯高空展演。

  航天科技展

  逛庙会,看航天,快来航天农业嘉年华看我们的太空火箭,天宫一号、神州飞船。以及我们刚刚奔月的嫦娥玉兔号吧。感受一下在太空中的春节的体验。

  窗外冷冬、馆内碧绿,快来农乐园的太空农业馆与热带雨林馆感受一下冬日北国的一年四季温暖如春的神奇魔法园。

  各国美食汇集

  本次庙会专门挑选了各国美食商家入驻,有美国大热狗、泰国菠萝饭、蒙古大肉串、章鱼小丸子、朝鲜炒年糕等等等等。让您在家门口赶着庙会,品世界美食。

  出行停车方便

  庙会期间,在原来停车场的基础上,东方童世界北门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游客停车会非常方便。市区自驾车出发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抵达庙会现场。

  具体出行路线为:

  市内公交路线

  火车站11路—大学城日职西门—39路—秦家庄—向西1000米

  汽车站18路—大学城日职西门—39路—秦家庄—向西1000米

  自驾路线

  1.迎宾路高速出口—北京路—204国道—两河路—Hi世界农乐园

  2.日照北高速出口—204国道—两河路—Hi世界农乐园

  3.青岛始发—204国道—两城大道—Hi世界农乐园

  4.日照新市区始发—青岛路—两河路—Hi世界农乐园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