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山东》第二期—“传统儒商的现代启示意义”

2020-10-26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云上山东》第二期—“传统儒商的现代启示意义”
0:00:00
0:00:00

  《云上山东》由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台湾中华两岸科教文暨经济发展学会、中国文化大学、鲁网、聚匠网联合主办,通过网上直播的形式,针对“三言两语话创就业”、“新媒体创业”、“传统儒商的现代启示意义”等话题为广大网友讲解互动,本期话题为“传统儒商的现代启示意义”。

  本期讲师:刘振佳,济宁学院儒学与区域文化研究传播中心副主任、教授。教育部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孔子研究院任特聘研究员,山东省孔子学会理事。长期致力于孔子及其儒家学说内在义理研究、鲁国文化史及区域文化研究、孔子及儒家教育思想研究等。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上发表各类文章160余篇,出版著作16部,多项课题获国家省市科研奖,近几年在国内外做各类儒学报告400余场,深受社会各界赞誉与好评。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