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研学季 青春留迹新甫山

2021-11-03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过去,书本是孩子的世界;现在,世界是孩子的书本。研学,让孩子们在行走中学习知识、认识自然、探究真理。伴着秋高气爽的天气,新甫山青春研学活动正举办得如火如荼。新泰市各个中学校千人研学团队接踵而至,在新甫山举行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研学活动。

  新甫山的研学之行成为了学生们变成更好的自己的一个契机。在美丽的新甫山脚下,迎着朝阳,师生们的身影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子们身着统一校服,整齐列队,在老师的带领下,为成为更好的自己宣誓,同时也为10年之后的自己留下一封青春的信。

  研学让学生们领略到了新甫风光的魅力。新甫山是一座风景秀丽的大山。青春的研学学子们徒步登山,感受新甫山天地为炉、群峰为笔、山川为墨的秀美长卷,亲历天成观音、科马提岩的鬼斧神工,了解大自然的奥秘。

  研学让学生们体会到了新甫历史文化的深厚。新甫山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众多历史古迹。学子们在研学中亲身感受到浓郁的历史文化与那神秘的历史往事,加深了他们对历史的了解与见识。

  在旅行中感悟,在研学中成长。研学旅行让学子们一起亲近大自然、了解历史文化,在体验中感受乐趣,在快乐中学到知识,留下了成长的美好记忆。景区也会进一步完善研学线路的打造,不断推出新的研学产品,让研学游成为引领景区旅游的新潮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